起心動念王進玲珠寶個展


起心動念---王進玲珠寶個展
展期      2014.4.16-4.29
展地      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
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46  Tel: 02-2396 9398
開放時間  10:00-18:00

在生活中期待能做好每件事是一種態度,但第一時間的「起心動念」卻深深影響著未知結果。如果起心是為真、善、美而努力,即使不成、亦不遠矣,因為已經走在目標的道上了。台灣珠寶設計人王進玲第三次的珠寶個展,就以「起心動念」為本,檢視這些年來對珠寶創作的態度,從「心」出發。

本次展出二十餘件新品,以緬甸天然翡翠和台灣特產紅珊瑚居多。是作者多年從各地原石工廠或商家逐一精選蒐羅,每塊寶石都渾然天成各有巧妙之處;這些原石或許稱不上是最完美的寶石,但透過設計人王進玲的匠心巧思,為其畫龍點睛發現了另一番有趣新風貌。


不追求奢華,用良善的美意製造小幸福;王進玲曾說道:我就是喜歡有個性不甚完美的寶石;因為原始的不完美,才需要透過設計人的心、眼和手重新搭配使其豐富,再現風采。』。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,一同從「起心動念」出發,欣賞珠光寶石唱和之籟。

留言